冲就完事了

愿少年如歌。

【彦归正传】周彦辰的十个小秘密


以下内容都是我编的。
太久没写同人,写个小段子回忆下x




我曾与他牵手,曾与他共欢喜,也曾在他耳边说过我爱你。


1
周彦辰第一次知道朱正廷并不是在偶像练习生的舞台上,而是一年前他在H国参加节目就知道了他的名字,那时候他还想一个孩子,会在制作人询问谁第一表演时,同伙伴一起举手,会在评比等级下降时露出难过的眼神,周彦辰第一次追完了一整个选秀节目。


2
周彦辰没有想到还会碰见朱正廷,他出来的那一刻周彦辰是惊喜的,眼神一下亮了起来,朱星杰注意到了,问他怎么了。



3
周彦辰笑了笑,说没什么。然后他看着朱正廷在台上笑得开心的样子,悄悄的在心里说“只不过是碰见了我的心上人罢了。”




4
和朱正廷合作PPAP的舞台,周彦辰很高兴,只不过他什么都没说。





5
在舞台上牵朱正廷的手时,周彦辰有点害羞。




6
在朱正廷的排名出来之后,周彦辰在他耳边说过我爱你。




7
生日时朱正廷对他说“彦辰我爱你”时,周彦辰想要拥抱朱正廷,最后却只握了手,对他再一次说了爱你。




8
最后他们分道扬镳时,周彦辰很高兴,只是遗憾与他拥抱的不是他。
“你终于站在舞台上发光了”





9
周彦辰在离开廊坊的第一天做了一个梦,他梦见了最初的朱正廷。他拼命追逐着他,最后抓住了他的衣角,说了“我爱你”




10
这里面藏着的周彦辰的小秘密,朱正廷一个都不知道。




谢谢观看。

评论(2)

热度(36)